我校两项省委重大调研项目顺利结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作者:司丽娜浏览次数:622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由湖北省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组织的2018年省委重大调研项目结题评审会在湖北省政研室会议室召开。我校高静、熊文杰教授带领各自团队参加会议并顺利结项。

 

       会上,高静教授主持完成的《湖北省旅游业发展的对策研究》从湖北省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对策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陈述。熊文杰教授主持的《湖北省统筹绿色发展与区域发展对策研究》从项目研究思路、调研路线、调研过程、主要调研成果、创新点和对策建议等方面作了结题报告。
       专家组对我校项目组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校主持的项目思路清晰、内容翔实,有很强的操作性,颇具应用型高校特色。经专家组评审,高静教授主持的项目顺利结项,熊文杰教授主持的项目以90分以上的成绩获得“优秀”结项。据悉,这是继2017年熊文杰教授团队承担省委重大项目获“优秀”结项后的又一次获得。


(编辑 金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