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宣传部党支部来到新邦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19-01-21作者:金振蔚浏览次数:831

本网讯 117日,我校宣传部党支部来到蔡甸区新帮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华,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丽华表示,2019年,新帮村精准扶贫工作已进入攻坚决胜阶段、是全面建成小康村的关键时期。武汉商学院将发挥学校资源多元化的优势,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咨政扶贫、劳动技能扶贫等方面与新帮村携手“共进”,早日助推新帮村实现脱贫目标。

新帮村党支部总结梳理了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计划,并就该村水管网升级改造等问题与宣传部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活动结束后,王丽华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王丽华与受慰问群众手拉手,聊家常,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为她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物资。同时祝愿她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金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