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19-04-22作者:浏览次数:678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代怡卉 李辰洋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581

本网讯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4月10日中午13时,我校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相关教师及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出席活动

  

整个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书记张奔在致辞中说“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五四精神,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要抓住青春时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自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2015、2016、2017级的4位优秀学生代表在活动中分别分享了其青春奋斗故事,诠释心中的五四精神2015级汽车服务工程2班的康渝佳重点讲述了大学四年以来参加的各项学科竞赛,并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学习经验;来自2016级汽车服务工程班的何一帆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各项志愿服务中遇到的坎坷和困难,并最终在收获中成长;2017级物业管理一班的代怡卉通过时间轴的方式重点介绍了自己参与新青年下乡的感受与经历;最后2017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一班的王琳从学习、社团工作、第二课堂三个方面总结自己的成长故事。除此校湖之韵朗诵团的同学们还带来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最后,教师向俊用“春风期待,桃红满园;秋水期待,流光溢彩;征程期待,号角吹响;号角期待,中国气派”进行总结,并强调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活动历时一个小时。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代怡卉 李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