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2作者:李健浏览次数:523

 

       6月8日下午2:30,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致远楼多功能厅308室举行结业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华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副校长王辉华主持。

 

       结业式首先进行学员代表交流发言。
       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陈文武,代表小组作交流发言,他认为教师分类管理改革必须平衡好教师与非教师、专任教师与两类人员的关系。深化校院两级改革,要突出解决基于服务理念再造工作流程和配备相适应的管理人员等问题。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平在发言中交流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的体会,并从全面深化学校教育事业改革、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改革的积极性和不断增强学校办学治校的活力三个方面对学校下一步发展建设提出建议。
       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奔,结合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谈了对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理论依据、实践依据的理解。就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谈了个人看法。    

       王清华校长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既是上级的部署要求,也是我校干部培养内在需要,更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干部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的现实需要。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培训班达到了预期成效,为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作了有益探索。
       王清华要求在座学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绷紧讲政治、讲规矩的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守住底线,要坚持“一岗双责”,带好队伍;要做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带头人,从容应对学校2019年的国际军人运动会和2020年本科合格评估验收两项大考,还要在学校科研水平建设上下大气力;要做增强班子团结的维护者,学院、部门的“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班子成员之间要具备补位意识。

       此次研修班共组织专题讲座6场,历时五天。期间,校党委书记李作清同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华同志在研修班作了学习辅导报告,组织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巡视利剑》等专题纪录片2场4部和分组讨论1次。研修班学员们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自学。

 

(摄影  张永潮)

(编辑  金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