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1作者:金振蔚浏览次数:578

       本网讯  11月13日,我校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工会、科研处、经济与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基层党支部的近30名党员干部、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集结深入到薛峰社区送服务,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与称赞。

 

       志愿服务党员身戴党徽,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在社区负责人的陪同和引导下为贫困居民送上了日常生活必需品,以“微心愿”帮困方式提高在职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 

       校领导王京章也一同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现场,并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把“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常态性工作,不断深入、持续地开展下去,真正为社区排忧解难。每名党员要以高度的党性和自觉性投身到志愿活动中为美丽社区的建设留下奉献痕迹、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活动是基层党支部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的具体举措,是在充分计划和与社区联系、沟通,了解需求的基础上针对性按社区指定进行的,圆满完成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对接志愿服务的工作任务。尤其是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丁辉老师,为顺利完成党员进入社区对接工作任务多次与社区负责人进行联系、协调,以确保预期质量与效果。

(编辑  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