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作者:刘曦 田容浏览次数:571

       本网讯  11月22日,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李作清讲话,校长王清华作2017年工作报告,大会正式代表88名及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副校长、工会主席刘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作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学校承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和现代五项赛事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的一年。在这样的关键时期召开本次“两代会”,对于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他总结了2017年学校工作亮点,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学校深化教育改革、加快转型提升的关键时期,强调在全体教职工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瞄准目标,狠抓落实,奋发图强,努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

 

       王清华同志作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2017年学校坚持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切实维护师生利益,建设和谐平安校园。报告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2018年工作要求和重点。报告指出,要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高水平、现代化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会上,苏菁箐同志作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倪新同志作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郑柱泉同志作《武汉商学院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办法(试行)》等3个管理制度的起草说明;陈继元同志作《武汉商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办法(草案)》起草说明;在随后进行的投票表决中,提交大会的4项管理制度获得通过。
       此前,11月15日至21日,各代表团先期召开了分团预备会,对学校2017年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编辑  金振蔚)

(摄影  王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