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华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18-12-05作者:朱辰千浏览次数:888

本网讯 12月4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齐聚北二313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华以“不忘初心 谱写新时代教育事业新篇章”为题,为参会的120余名党员讲授党课。

讲授中,王丽华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加强党对国家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并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新时代的党员和教育工作者,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一点一滴、一步一印的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部署落到实处,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教育支持和人才支撑!

据了解,12月4日为工商管理学院支部主题党日。

  

  

(编辑张思渊)

(摄影金振蔚)